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万立骏会见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
2023年03月31日18:50  来源:中国侨联

3月30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参加会见。

万立骏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全国“两会”和中国侨联近期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同大批心系桑梓、心系祖国的华侨是分不开的,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海外侨胞可以展现更大的作为。中国侨联将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侨界贡献。

万立骏表示,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促进中马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与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深化中马经贸合作的贡献者、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者,继续为增进中马民间友好和中外文明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卢成全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在中马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之际,此次率领马来西亚华商界人士访华,希望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在经贸、文化和青年侨团骨干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他谈到,中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作为海外侨胞感到非常自豪,将积极把握时代机遇,用好自身优势,为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双方关系迈向新的里程碑贡献力量。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等参加会见。

(责编:纪博珩、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