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奥地利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
2023年03月24日15:04  来源:中国侨联

3月23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奥地利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

程学源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奥地利华侨华人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奥友好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程学源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能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希望广大侨胞顺应时代潮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奥地利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留明海、奥地利浙江商会会长朱茂奏分别介绍了奥地利华侨华人受新冠疫情以及俄乌冲突影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大家表示,新时代的中国发展奇迹,令我们海外侨胞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会更加强大,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希望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在促进中奥友好,尤其是在促进中奥文化交流、经贸往来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等参加会见。

(责编:纪博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