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济南市侨联助力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
山东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智创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18日20:26  来源:济南市侨联

3月1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第四届智创论坛在现代服务业公共技能实训基地一楼报告厅举行。济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出席活动并致辞,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旭波,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世忠,怀思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图川,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鑫出席活动

米文芃在致辞中,向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侨胞创新创业的山东商院和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的成功设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是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与推动科技型企业成长发展的深入融合。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市侨联、历城区、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中东欧中国科技交流协会的大力推动下,成功落地济南的高新技术侨界企业。市侨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侨为侨、以侨引侨,创新推动“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助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

张志东代表学校对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大力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位行业、企业界领导、专家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志东表示,学院将以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坚持育人为本、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共建共赢的原则,深度推进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特色职业教育高地。相信在市侨联、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等多方合作努力下,一定能培养出特色鲜明、竞争优势突出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宋超主持。活动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校企共建协议。

米文芃、陈图川、张志东、王鑫为怀思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中,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总价值为120万的设备和软件,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向陈图川博士颁发智能机器人产业学院名誉院长证书。

(责编:王馨悦、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