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广西侨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16:20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团结引领广西侨联机关妇女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凝聚磅礴巾帼力量,3月8日,广西侨联赴横州市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包括退休)女干部职工,以及华商会、基金会妇女同志,加拿大广西同乡会女企业家参与活动。

为了更好地在广大妇女干部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会,跟侨企妇女联学联建,庆祝三八节。随后去参观茉莉花馆,学习绣茉莉花茶包,到西津湿地公园参观博物馆等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极具体验性和趣味性,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充实、丰富、快乐而十分有意义的、永远值得怀念的三八节。通过实地景观参观,深深感受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给百姓带来碧水蓝天、花红草绿的优质生态环境,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行动建工新时代,以奋斗创造出彩人生。

来源:广西省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