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会见马来西亚、日本皖籍侨领
2023年03月13日16:11  

3月7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会见马来西亚安徽总商会会长刘海林、日中友好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杨海樱一行。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参加会见。

李世蕴对客人一行到访省侨联表示欢迎,肯定了他们在促进侨团和谐建设发展、推进安徽对外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马来西亚安徽总商会去年刚刚成立,就抓住RCEP生效的窗口期,积极参与RCEP国家皖籍侨团联盟建设,为推动安徽与马来西亚务实合作做出贡献。希望各位侨领要凝聚皖籍侨胞,积极融入住在国,参与祖(籍)国建设;要胸怀国之大者,增强文化自信自立,讲好中国发展故事,传播好徽文化。省侨联作为海外侨胞的娘家,将切实做好牵线搭桥和为侨服务工作,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省侨联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百家侨企”项目对接、巢湖侨创峰会、“亲情中华”夏令营等活动。刘海林一行感谢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省侨联交流合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安徽深化“一带一路”和改革开放。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