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辽宁省侨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3年03月10日09: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下午,辽宁省侨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中共辽宁省委党校教授李海鹏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省侨联邀请李海鹏教授在专题讲座中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分析了辽宁经济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与机遇,结合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就如何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提出对策建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省各级侨联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辽宁侨联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侨联群团组织特点,把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侨心的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不断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此次培训对省侨联贯彻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事例,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干三年、奋斗三年,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侨界力量。

省侨联委员、侨商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

来源:辽宁省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