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法顾委第三届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
2023年03月10日08:52  

3月7日,安徽省侨联法顾委第三届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在副秘书长单位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召开。省侨联顾问、法顾委主任杨冰主持会议,法顾委副主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则权,法顾委副主任、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处长孙云,法顾委副主任、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办公室主任杨礼军,法顾委副主任、省高院民三庭副庭长樊坤,法顾委副主任、省律师协会原会长、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宋世俊,法顾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研究总结了法顾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度为侨服务“优秀委员”名单及拟增聘委员名单。

杨冰肯定了法顾委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坚持“政治第一”标准,在自身建设、考察调研、普法宣传、服务侨胞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细落实各项任务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侨服务宗旨。

会议对下一阶段法顾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全体委员大会、做好基层工作站建设等任务进行了部署。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