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基层建设部与北京东卫律师事务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1:29  来源:中国侨联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权益保障部、基层建设部的女同志们和北京东卫律师事务所的女律师们共同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关爱女性职场健康”活动。

权益保障部张岩部长和东卫律师事务所司楠律师分别做了致辞,权益保障部、基层建设部的女同志们和东卫律师事务所的女律师们也就维权工作、法律援助和公益服务等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中医老师向大家科普了养生妙招、辨认药材和制作中药锦缎香包的方法。从挑选香包到搭配药材,大家热情交流、认真制作,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教学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体验了肩颈按摩、眼部放松、面部针灸等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中医养生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