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文件精神
2023年03月07日10:51  

3月6日上午,信息传播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中国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左志强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交流了收听收看2023年全国“两会”开幕会感受。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了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军川在中国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

左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引导党员干部悟思想、铸忠诚、强担当、开新局。四要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五要保持严的主基调,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左志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代侨联信息传播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最后,左志强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武装自己。深学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创新学习方式、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二要遵纪守法、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聚精会神、抓好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责任制,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信息传播部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