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维权动态
权益保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3月06日14:46  来源:中国侨联

2月21日上午,权益保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亚洲大酒店四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张岩传达了万立骏主席在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副书记马鑫传达了驻部纪检组组长刘军川同志的讲话精神。

张岩同志表示,万立骏主席的讲话为做好2023年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部署,我们要按照万立骏主席、刘军川组长的讲话要求,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好支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围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中国侨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地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建效果转化为中心工作、队伍建设成效,不断提升维护侨益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马鑫同志表示,刘军川组长在讲话中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中国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刘军川同志的要求,深刻领会关于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深邃思考,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自觉;深刻领会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战略考量,把握规律认识、压实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紧扣工作主线、保障中心大局,切实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支部党建工作中去。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意义深远,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按照万立骏主席的指示和刘军川组长的要求,从自我做起,不触碰纪律红线,保持警钟长鸣,做一个廉洁的侨联工作者。

(责编:纪博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