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宁夏侨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1:32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党性锻炼,接受雷锋精神的洗礼,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力量,加强与社区共建联建,3月3日,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宁夏侨联联合凤凰北街安秀社区党委共赴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内,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共同追寻雷锋同志的足迹,深刻感悟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发挥好党员和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螺丝钉精神担当尽责,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今后,宁夏侨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侨界资源禀赋优势,更加主动把雷锋精神融入为侨服务和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送医送法下基层,爱心助学助困助残等活动,让侨界志愿服务惠及更多的群众和侨胞。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纪博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