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安徽省侨联开展“3.5”侨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1: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领侨界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安徽省侨联、合肥市瑶海区侨联在明光路街道开展“3.5”侨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君,合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晓梅,瑶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业琳等参加活动。

在雷锋文化展览馆,李世蕴一行满怀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重温雷锋精神,接受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明光路街道和平盛世雷锋志愿服务小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合肥名人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国家电网安徽电力、合肥现代妇产医院、贝杰口腔医院等多家爱心单位及志愿者的支持,现场设置了眼科检查、法律咨询、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口腔保护、血压测量、理发、磨刀具等“公益摊位”,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安徽省侨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以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继承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引导广大侨联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不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纪博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