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北京市侨联助力HiCool全球创业者大赛专项工作全面启动
2023年02月09日21:06  

2月7日上午,北京市侨联召开助力 Hicool 全球创业者大赛专项工作推进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副主席苏泳、兼职副主席陶庆华,市侨联常委、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长关鸿亮等出席座谈会,市人才局、市侨联相关部门及北京华夏国际人才研究院、旅美科协、侨创产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2023HiCool 全球创业者大赛及峰会的工作任务、实际需求、侨务资源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各商协会代表分别进行汇报和交流。

严卫群表示,北京市侨联助力HiCool 大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3年要做到高质量办会、高频次交流和高起点出发,围绕新时代首都发展、国家侨务工作大局和侨胞自身事业发展,在北京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中展现侨界新作为。

围绕下一步工作严卫群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筹谋划,明确阶段性工作目标;二是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汇聚侨界力量;三是要梳理侨界资源,走出去、请进来;四是要巩固存量、拓展增量,有效推荐参赛项目;五是要加强项目交流,随时对接、全程服务;六是要突出国际化和侨的元素,高质量举办论坛;七是要注重理论研究和成果运用,发挥侨界智库作用;八是要将阵地建设与品牌活动相结合,促进项目落地见效;九是要树立底线思维,把握好工作原则和策略。

来源:北京市侨联

(责编:周雪莹、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