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会见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一行
2023年02月08日16:07  来源:中国侨联

2月8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一行。

程学源代表万立骏主席对卢国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侨联主要工作情况。他说,致公党与中国侨联同属中央涉侨单位,长期以来,致公党同中国侨联始终保持了良好沟通,在联系服务侨胞、侨界参政议政等方面有着密切合作。他谈到,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侨的独特优势,更好团结凝聚广大侨胞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是各涉侨单位和组织的共同追求和目标。他表示,不久前,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议刚刚闭幕,会议对2023年侨联工作作出了新部署,对更好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侨界力量提出了新要求。下一步,中国侨联愿继续加强同致公党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侨联组织的优势,不断夯实侨务工作共同基础,更好服务广大侨胞、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卢国懿对中国侨联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对外联谊相关工作情况,希望能够同中国侨联在信息互通、活动打造、资源整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凝聚更多“侨”“海”力量。

中国侨联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迈、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等一同参加了会见。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