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瞧,这些上海“特色新侨驿站”够靓!
2023年02月07日09:17  来源:上海侨联

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视频长度3分39秒)

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是侨联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近年来,上海市侨联按照“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和实践新侨工作,以“特色新侨驿站”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拓宽新侨人士参与社会治理与服务的领域和范围。

2022年,上海市侨联开展了侨联系统“特色新侨驿站”建设指导调研工作,对全市“新侨驿站”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在属地党委、侨联的指导下,各家“新侨驿站”发挥优势、创新形式、打造品牌,通过社区治理、引资引智、便民服务等活动或项目的参与,发挥新侨人士正能量,扩大新侨群体影响力,在服务中心工作、凝聚新侨力量等方面进行实践和探索,均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

敬请观看上海市侨联系统“特色新侨驿站”系列宣介视频。

区侨联“特色新侨驿站”代表宣介视频:

黄浦区小东门街道滨江联合“新侨驿站”,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

 

嘉定区南翔镇智地党群服务站“新侨驿站”,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视频长度29秒)

 

普陀区上海青创社会服务中心“新侨驿站”,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视频长度29秒)

 

青浦区朱家角镇“新侨驿站”,请在WiFi环境下打开(视频长度53秒)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