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连小敏会见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
2023年02月03日10:01  来源:中国侨联

2月2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连小敏在京会见了来自美国芝加哥的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律师。

连小敏对王志东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一直以来积极配合我驻芝加哥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认真履职、热心公益、依法护侨等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国内外广泛关注的2017年章莹颖被绑架失踪案,王志东担任代理律师及时提供法律援助,帮助伸张正义,担当精神和职业素养得到侨胞一致称赞。连小敏表示,中国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为海外律师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海外侨胞的正当合法权益做好服务工作。

王志东对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与法顾委办公室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海外委员的关心和问候表达感谢,并对自己联络服务侨胞、开展依法维护侨益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权益保障部部长、法顾委秘书长张岩,副部长、法顾委委员马鑫等陪同会见。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