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千人共聚2023年“欢乐春节 华星闪耀”新西兰春节晚会!
2023年01月31日10:15  

2023年1月29日晚,由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和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的2023 “欢乐春节 · 华星闪耀” 新西兰春节晚会在奥克兰北岸的Bruce Mason Centre隆重举行!此次不仅是 “华星闪耀”连续举办的第七届,更是与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推出的首次“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副总领事王俊超、领事于立群,新中友好协会奥克兰分会会长Michael Dawson、奥克兰塔卡普纳地区议会主席Toni Van Tonder、议员Melissa Powell以及新西兰各界朋友一千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共同欢庆中国兔年春节!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 陈世杰

陈世杰总领事在致辞中说,2022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很多华人团体组织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为新西兰的多元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2023年是中国兔年,在中国文化中,“兔”代表了幸运和活力。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中国也重启了团队出境游,中新两国间的人文交流逐步恢复正常。兔年开篇,本次“欢乐春节”晚会恢复线下形式,对本次春晚的主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

2023“欢乐春节·华星闪耀”新西兰春节晚会的举行 ,对于当地的广大民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走近中华精髓文化艺术的机会。

来源: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