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2023年01月19日14:11  

农历癸卯兔年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辞旧迎新,在共贺佳节之际,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谨向全体会员和各位朋友拜年,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香港,发表重要讲话,鼓舞香港同胞的心。全体爱国爱港人士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香港社会从由乱及治开启由治及兴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团结社会力量,发挥自身优势,近年来在沙田碧湖、帝怡,东涌满逸、九龙旺角南、天水围颂华、荃湾石围角、九龙黄大仙等地设立「泰山关爱行动」服务站,落区服务基层小区和会员街坊,举办贴近市民乡亲的活动,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称赞,与驻区市民建立深厚情谊;积极应对第五波疫情,成立青年义工突击队,持续捐赠物资到各个泰山关爱服务站,动员当地小区力量,为会员街坊和有需要人士全覆盖投送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将山东同胞的关心和爱护传递到基层小区;多次组织全体会员及地区骨干、小区街坊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金紫荆广场、会展中心、维多利亚公园快闪《歌唱祖国》庆回归,深入街头巷尾开展宣讲工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多个分会场组织会员以在线线下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活动,与当地会员街坊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感悟,一起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拥戴。我们全体同仁的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得到众多媒体广泛报导。香港山东侨界义工团被香港义工联盟评选为优秀义工队,多位成员亦被表彰为优秀义工。2023年,我们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更大责任,把握「十四五」机遇,服务好国家发展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同为香港开新篇,共同迈向新征程。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合家安康,万事顺心,皆得所愿!

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来源:鲁侨之家

(责编:韩啸、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