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侨领莫杰锋为老年村民春节献爱心
2023年01月16日11:11  

人间有大爱,春节献真情。2023年1月15日下午,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新春敬老活动在大洲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该镇有关部门领导和该社区生产队队长及部分老人代表到会。亚洲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总会、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荣誉会长、泰国环球贸易集团及广东泰中亲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杰锋先生携夫人王菲女士向该社区全体老人发放春节慰问品和每人数百元现金红包,受到村民们的热情赞颂。

莫杰锋是地地道道的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人。多年来在泰国经商开办企业,其成就斐然。他致富不忘家乡,心系父老乡亲。每年的中秋、春节,他都会拿出部分资金购买节日物品和红包来慰问乡亲。数年来,每年的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莫杰锋夫妇都要回到家乡,自掏腰包买回米、面、油等物资,还有慰问金,送给本村老人。除此之外,他(她)们还热心泰国和家乡公益慈善事业,捐出巨资投入助学、修桥修路、扶助孤寡老人等等,据不完全统计,个人捐款总金额已超上亿元人民币。从而彰显他大爱无疆的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

大洲社区是东莞市桥头镇当地面积最大的一个社区,户籍人口约五千多人,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约有800人,是远近闻名的长寿之乡。

来源:人民快讯

(责编:韩啸、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