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关心关爱送温暖——2023年“侨之春”慰问活动在上海展开
2023年01月12日10:27  

岁末年初,上海正经历疫情防控的一个特殊阶段。为表达侨联组织对归侨侨眷特别是侨界老年朋友的关心关爱,及时送上温暖,提供切实帮助,市侨联会同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和爱心侨企——康码(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动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共同参与,于元旦后至春节前夕,开展“迎新年、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为全市2000户早期归侨、困难归侨侨眷及侨界志愿者送上新春暖心包。

今年新春暖心包内包含维生素泡腾片、防疫喷雾、健康食品,以及年味浓浓的春联、福字等。物资已陆续发放,疫情无情侨有情!

早期归侨在收到慰问品后,向侨联组织和街道志愿者反映,今年的暖心包中既有充满中华传统节庆的新春贺年品、提升免疫力的营养品,防新冠病毒的蛋白防护喷雾,还有侨联组织给大家情意满满的慰问信,手上沉甸甸的,心里暖暖的。纷纷感谢市区侨联对侨界的深情厚爱。

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及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是所有侨界朋友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上海市侨联衷心祝愿广大老年归侨侨眷平安度疫、身体健康!祝侨胞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进步!

来源:上海侨联

(责编:韩啸、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