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沈阳市侨联组织侨商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12月06日09:28  

12月5日,沈阳市侨联向全市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捐赠20万只医用N95口罩。

此次捐赠的20万只医用N95口罩,来自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这也是该公司自2020以来第四次向市侨联捐赠防控物资。

沈阳市侨联副主席、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谊表示,沈阳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侨商企业的心,此次捐赠是为了传递侨胞爱心和侨界温暖,希望能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沈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梅表示,市侨联这次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得到了广大侨商企业的积极响应。党有号召,侨有行动,尚贤医疗三年来已累计捐赠90万只医用N95口罩,这次再伸援手,是侨商企业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了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必将更有效的凝聚起侨界力量,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服务。

辽宁中医药大学校长吕晓东、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刘铸、沈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春青、沈阳市侨联副主席辽宁雪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成,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伟等参加了捐赠交接仪式。

据悉,沈阳市侨联此前已组织侨商企业捐赠多批防疫物资,支持苏家屯、沈北、皇姑区等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后续市侨联还将组织尚贤医疗再捐赠20万只医用N95口罩交付我市疫情防控单位。

来源:沈阳市侨联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