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北京东城区侨联向交道口街道捐赠口罩助力抗疫一线
2022年11月30日21:03  

11月22日下午,东城区侨联主席张锦东一行到交道口街道,将北京市侨联统筹的2000只N95口罩捐赠给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支援交道口街道疫情防控,并了解街道防疫工作情况。街道工委书记谢霄鹏、工委副书记孔维杰参加了捐赠。

当前,疫情新增病例数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数持续上升,防控工作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社区防控压力较大。“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街道干部都非常辛苦,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将北京市侨联统筹的防疫口罩捐赠给街道、社区,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你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张锦东说。

谢霄鹏对北京市侨联、区侨联及侨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区奋力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在街道大量需要防疫物资的关键时刻,你们捐赠的这些口罩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一定会及时分发给街道、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东城区侨联闻令而动,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对接交道口街道,为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歼灭战阻击战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北京市侨联

(责编:孙凯佳、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