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程学源到云南空港雅仕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9日12:07  来源:中国侨联

11月18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到国有资本参股的侨资企业云南空港雅仕维信息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航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刚会见程学源,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赵家云,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总经理丁蓉丽,中国侨联委员、雅仕维传媒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德兴参与调研。

程学源一行首先参观了云南雅仕维公司党建文化长廊,详细听取了公司“党建促侨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对在航产投集团党委领导下,云南雅仕维公司党建引领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云南雅仕维公司作为国资参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准化建设和双融双促工作成效显著,发挥了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正向作用,激活了企业发展新动能。

程学源对航产投集团利用机场平台推动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十大名品”宣传展示销售,助力乡村振兴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等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云南雅仕维公司党支部提出了五方面的期望,与大家共勉: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以实干创实绩,发挥党员“旗帜”引领作用,激发党建新活力;四是要立足实际,发挥传媒企业舆论阵地作用,为新时代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传播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五是要积极推动文化及管理交流互鉴,将侨资企业联通海外优势与国有企业政治属性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更好地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家云对程学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航产投集团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促使企业“传承发展、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航产投力量。

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桑宝山,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曲靖市副市长何长松,省侨联副主席子发贵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王路凯、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