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青岛市侨联志愿服务队紧急驰援抗疫一线
2022年11月11日13: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青岛市侨联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迅速响应组织号召,切实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精干力量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下沉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

11月7日,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牛旭东带领6名志愿服务队成员下沉到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海伦路社区、安达路社区和哈尔滨路社区,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全天候封闭式值守,与病毒赛跑、与疫情抢时,连续奋战在岗位上,开展秩序维护、信息录入、卡点执勤等工作。当晚11:30大风降温,队员们火速到岗后,片刻未曾停歇,立即投入工作,通宵达旦进行人员信息核实录入。清晨5:00点天还未亮,队员们又接续参与到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协助社区人员开展入户等工作中……

连日来,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一线督导,志愿服务队员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发扬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精神,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充分彰显了“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干部作风,真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青岛市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