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心连心访侨企 面对面解难题——南京市侨联组织侨企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校招活动
2022年11月03日10:09  来源:南京市侨联

为落实中国侨联“侨企互通促就业”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面对面”行动计划,11月2日,南京市侨联组织孩子王、汇通达、天奥医疗等近20家侨企,前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2022年南京侨企招聘会“南信工站”活动。

根据前期活动意见反馈,“招工难”已成为侨企经营的共性问题之一。南京市侨联与市人才服务中心深入合作,决定将校园招聘作为“心连心访侨企·面对面解难题”第4期活动的主题,让活动深入校园广大学子当中。

近20家侨企准备了办公文秘、媒体宣传、信息技术等6大类200多个工作岗位,向南信大的学子们抛去橄榄枝,起始薪酬待遇均不低于5000元/月,受到大学生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开始后半小时内,就有300多名大学生来到侨企展位洽谈,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0名。

此次活动得到侨企广泛好评,他们希望校园招聘会能常态化举办,以有效解决企业招聘难的问题。下一步,南京市侨联将结合全市紧缺人才目录,结合侨企用人需求和岗位匹配度,举办更多形式的招才引智和校园招聘活动,持续为侨企解难纾困,赋能侨企发展。

(责编:王馨悦、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