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华侨公益
同心而行|公益中心携手华侨基金会助力宁夏防疫,温暖育才学子
2022年10月25日14:05  

近日,宁夏疫情突发,形势严峻,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了解情况,主动作为。当得知宁夏育才中学自开学后一直处在闭环管理中,气温骤降,学生们还穿着夏装,急需保暖衣物,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急需要御寒和防护物资后,公益中心携手华侨基金会积极联络社会公益机构和爱心企业,迅速牵起公益红线,架起爱心桥梁。

14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通过华侨基金会捐赠10万元善款,资助为育才中学购买1000套保暖内衣,为一线的干部群众购买800套隔离服和1000套防护服,宁夏区侨联及时组织向育才中学和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发放。

15-18日,为使侨基会资助的育才中学110名树人班学生安心学习,公益中心联系到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捐赠110套加厚卫衣,安踏集团捐赠110套棉服和羽绒服,这场及时的“送温暖”行动缓解了学生们燃眉之急,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侨界的关爱。

面对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公益中心、华侨基金会克服困难、积极行动,持续打造侨界公益平台,不断擦亮“侨爱心工程”公益品牌,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