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机关党建>>动态消息
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6:49  来源:中国侨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2022年9月20日,中国华侨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大家走入展厅,跟随历史的年轮,沿着党的红色足迹,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全体同志通过观看展览、听取讲解,在珍贵的文物、档案和图像影音中,步入历史深处、感知历史细节,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做好出版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主动把出版社工作融入到侨联工作和新时代文化建设中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政治责任和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中层干部一同参加了以上活动。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