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月满中秋,情浓泰华” ——泰中侨商联合会中秋节拜访泰华著名社团
2022年09月12日10:23  

拜访泰华著名社团和走访泰华兄弟社团,加强与泰华社团之间的联谊互动是泰中侨商联合会本年度最重要的四项工作之一。

丹桂飘香季,明月寄相思。中秋前夕,邝锦荣主席率侨商会一行,先后拜访了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兼各行业公会执行主任、泰国潮州会馆徐惠深主席及各位副主席、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王志民会长、泰华进出口商会林齐锐理事长及商会领导等泰华著名侨领。

邝锦荣主席代表侨商会向各位泰华著名社团及侨领贺中秋送祝福,衷心祝愿大家阖家团圆、吉祥康泰!同时,汇报了泰中侨商联合会近期工作情况。各社团著名侨领们对泰中侨商联合会既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对侨商会未来成长和发展表示了关心和鼓励,并寄语侨商会未来在邝锦荣主席的带领下再创辉煌。邝锦荣主席表示,对各位泰华侨领的支持和指导深表感谢,侨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泰中友谊和经贸往来贡献更大的力量!

泰中侨商联合会参加本次拜访活动的有邝锦荣主席、陈金敦常务副主席、刘远江副主席、文杰副主席、付燕副秘书长、李芳芳常务委员、王伟常务委员、许明杰常务委员、周龙常务委员、钟维志执行委员、何玉婷执行委员。

来源:泰中侨商联合会

(责编:许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