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宁夏港澳台侨界庆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吴忠市精彩上演
2022年09月09日08:50  

侨心永向党、拳拳赤子心,9月6日下午,由宁夏侨联、宁夏党委港澳台办、吴忠市委统战部共同主办,吴忠市侨联、吴忠市委港澳台办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宁夏·同心跟党走”暨全区港澳台侨界庆中秋专场文艺演出在吴忠市文化馆举行,宁夏港澳台侨界代表、侨界群众,宁夏政府侨办、宁夏侨联、宁夏党委港澳台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近200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英雄赞歌》《我的中国心》《千万次的问》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类节目热情抒发广大海内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热爱祖国、情系桑梓、同心筑梦的真挚情怀。《血脉情》《霸王卸甲》等喜庆欢快的鼓乐舞蹈类节目表达了广大海内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立场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演出最后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扣人心弦、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既是宁夏侨联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活动旨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互动体验,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向广大海内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送上中秋祝福,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磅礴力量。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