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河北省侨联党员干部发挥“两个作用”积极服务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6日08:4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波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侨联党组坚决贯彻省委部署要求,按照省直工委《关于发挥“两个作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机关值班、居家办公的各项纪律要求,确保防控不松劲、工作不断档;号召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过参加信息采集、秩序维护、配送物资等活动,与社区干部群众共筑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或值班值守、或是居家办公,均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到办公、防疫两不误。截至日前,机关党员参加各项志愿活动2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侨联人的责任与担当,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