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河北保定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迎中秋”侨界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22年09月05日10:01  

9月1日,河北保定市侨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迎中秋”侨界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组织部分侨界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保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孙勇奇、市外办主任张林峰出席座谈会,市侨联副主席张庆红主持。

保定市侨联副主席张庆红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侨联“为侨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六大职能及保定市侨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成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侨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侨联改革发展亲自谋划、亲自指导、亲切关怀,希望在座的各位侨界代表和政协委员,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保定市绿色建筑中心主任张顺详细介绍保定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及成效。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动,一致认为绿色建筑不仅在建造过程中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在使用过程中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最大限度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会的企业代表认为这是一次以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为主题的座谈会,拓展了他们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合作领域,希望在绿色建筑产业有所作为,为我国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市侨联多举办这种以产业发展为主题内容的座谈会,能够集思广益、拓展思路,碰撞火花,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挖掘大家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潜力。会议取得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效果,增进了侨界代表与政协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最后,保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孙勇奇作总结讲话,对政协委员和侨界代表提出殷切希望。

来源:河北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