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宁夏营云端再启航
2022年09月02日16:02  

9月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宁夏侨联承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宁夏营第三期正式开营,来自全美华裔青少年协会的近70名学生,将在未来10天里通过网上直播授课与微信群打卡、互动、完成任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启此次中华文化的云端学习之旅。本期网上营除了云游中国、成语寓言、诗词赏析、经典名著等课程外,还为营员们精心准备了宁夏文化、宁夏美食等内容,营员们将在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宁夏特色人文的底蕴。

宁夏侨联负责人对各位营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欢迎,希望此次网上营活动,能使华裔青少年们提升对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对中国对宁夏的了解,进一步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同时为更多的海外朋友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成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同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积极促进者、热心传播者。

开营仪式上,营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观看了《宁夏风光宣传片》,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网上营活动,不仅增进了他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更锻炼提高和充分展示了个人才艺,感悟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也能很好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期待度过一个非常特别而有意义的网上营。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