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翰墨迎盛会 侨心颂党恩”南京市侨界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开展
2022年08月30日17:46  

8月23日,“翰墨迎盛会 侨心颂党恩”南京市侨界喜迎二十大书画展开展仪式在南京市文化馆举行。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艾卉,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毛银玲出席。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嘉明主持开展仪式,南京市华侨书画研究院院长范遵荣、南京市文化馆副馆长陈翔参加并致辞。市华侨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洪谷子、市侨联机关有关人员、各区侨联负责人、参展书画艺术家代表等参加开展仪式。

艾卉、毛银玲、许嘉明、范遵荣、陈翔共同启动书画展

南京市华侨书画研究院院长范遵荣致辞

南京市文化馆副馆长陈翔致辞

此次书画展为期8天,是南京市侨联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经过4个多月的筹备,以侨界艺术家为主的书画家创作120余幅书画作品,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人民美好生活,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南京市侨联从中优选了80幅作品展出,用书画艺术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仪式结束后,大家观览了参展书画作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期,南京市侨联先后开展了服务侨企面对面、侨界青少年书法比赛、“中医惠侨”送清凉等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

来源:南京市侨联

(责编:许雯、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