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赴江苏省侨联交流学习
2022年08月30日13:55  

为加强侨情专报工作,按照会党组安排,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冰于日前率队赴江苏省侨联交流学习。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会见杨冰一行,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标,副秘书长马建出席座谈会。

杨冰一行认真听取了江苏省侨联关于侨情专报工作机制及选题精准性、信息来源可持续性、稿件质量保障性等工作经验介绍。双方还就加强工作协同、经验互鉴、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冰表示,侨情专报工作是中国侨联一项品牌工作,是畅通侨界意见表达、侨界参政议政的重要渠道,是一项展现侨界作为、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的重要工作。江苏省侨联近年来探索的贯穿“三个坚持”、抓好“三个培育”、练好“三项苦功”工作经验,对于安徽省侨联抓好侨情专报工作,进一步建立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很有借鉴意义,深受启发。希望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加强兄弟省市侨联之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包括侨情专报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侨联事业新发展谱写好皖苏两省侨联的精彩篇章。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