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老区行—全区侨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大别山
2022年08月30日08:4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化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力量,8月21日至26日,宁夏侨联组织部分侨联委员、全区侨务工作者赴革命老区大别山开展“老区行—全区侨界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采取专题辅导、情景再现、红色故事会、现场体验等多种方式,通过瞻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纪念馆等革命馆址,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 “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和大别山革命斗争史。

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使每名参训学员都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心中激荡起强烈的幸福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进力量,汇聚起“侨心永向党”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侨界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