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会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斯特凡诺维奇
2022年08月26日14:48  

8月25日,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会见了塞尔维亚驻华大使斯特凡诺维奇,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进行了交流。

多年来,怡海集团担当“民间大使”角色、助力“一带一路”民间外交,与塞尔维亚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大使斯特凡诺维奇认为王琳达主席在中塞民间的友好往来中至关重要,对主席在塞尔维亚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后也将持续为怡海集团在塞尔维亚的考察提供帮助和便利。

王琳达主席表示,近年来已经35次带领考察团访问中东欧国家,怡海集团也在贝尔格莱德投资开发了Z65项目。不日将再次抵达塞尔维亚,加大在塞尔维亚布局,加强双方在地产、农业、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并期望再次回到乌日策“怡海-王妈妈”幼儿园看望孩子们、再次拜访市长老朋友蒂霍米尔·佩特科维奇。

作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企业之一,怡海集团将自身优势资源与塞尔维亚经济发展深度结合。未来,双方将加强文化交流,让塞尔维亚的艺术品、农产品走进国内社区,为中塞两国经贸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来源:怡海集团

(责编:唐儒雅、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