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宁夏侨联组织我区爱心侨企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2022年08月22日14:29  

为贯彻落实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8月18日至19日,宁夏侨联组织爱心侨企分别在宁夏育才中学和固原市原州区开展向山区家庭贫困优秀高考毕业生爱心捐赠笔记本电脑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侨联副主席、宁夏侨联主席、银帝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奕龙,宁夏侨联副主席、豹王滤芯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俊武,宁夏侨联副主席、澳门友盈集团行政总裁魏雄,宁夏侨联副主席、宁夏华祺实业集团董事长何学虎,宁夏侨联常委、宁夏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长虹,石嘴山市侨联主席、宁夏董大福珠宝总经理董志芳等6位侨资企业家的鼎力支持。经过严格筛选,共有40名来自宁夏育才中学和固原市的山区家庭贫困优秀高考毕业生受到捐助。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对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继续发扬勤奋学习、乐观向上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服务人民、建设家乡。受捐学生纷纷表示要将侨企的爱心传递下去,把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立志为国家、社会和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展现侨联组织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活动开展三年以来,宁夏侨联广泛动员我区及港澳侨资企业,充分发扬“党有号召、侨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融入和服务先行区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对乡村振兴的帮扶力度,帮扶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受助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