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团结共战疫 携手送清凉
2022年08月19日09:09  

自8月初疫情发生以来,重庆相关区县有序推进扩面核酸检测,广大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者在烈日下开展追踪排查等工作。近日,为支援各区县疫情防控,侨联系统在酷暑中积极协调各方,团结凝聚侨界力量齐心协力战疫情、抗高温。

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汪瓦水时刻关注疫情形势,积极响应号召,定向捐赠10万元现金;重庆市侨青会常务副会长黄威林代表相关侨企捐赠3万元抗疫物资;沙坪坝区侨青会副会长呙坤宏代表相关侨企捐赠一批矿泉水;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沙坪坝区、合川区捐赠了250件、186件麦片……一笔笔款项、一件件物资迅速到达土主街道、南津街街道等基层一线,及时传递了侨界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感谢,对疫情防控的全力支持。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抗疫物资抵达沙坪坝区

抗疫物资抵达沙坪坝区土主街道

沙坪坝区接收抗疫物资

抗疫物资抵达沙坪坝区凤凰镇政府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接收抗疫物资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战“疫”中,侨联机关干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配合做好信息录入、核酸检测等工作,侨界红岩志愿者也投入宣传引导、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中。

同时,侨联系统开展走访慰问侨企活动,听取意见、梳理问题,积极搭建各种平台提供服务、助力发展,统筹做好稳企业树信心工作,在这炎炎夏日为侨企送去阵阵清凉,让大家倍感鼓舞和温馨。

来源:重庆市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