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宁夏侨联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中国侨联委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2022年08月19日08:56  

8月16日上午,中国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员培训班线上开班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赓续前行向未来,以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侨联事业奋进新征程”的动员报告。宁夏侨联主席朱奕龙要求宁夏侨联迅速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万立骏主席讲话精神。

8月16日下午,宁夏侨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万立骏主席讲话内容,并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万立骏主席的讲话全面深刻、丰富详实,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现实力度。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明确了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侨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发挥好独特作用,当好桥梁和纽带,最广泛地把侨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汇聚起海内外中华儿女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万立骏主席讲话精神,聚焦讲话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完成好宁夏侨联全年任务特别是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好2023年宁夏侨联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