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2022年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2年08月17日08:43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5日,由宁夏侨联主办、宁夏石嘴山市侨联承办的2022年全区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在宁夏理工学院开班,共46名归侨侨眷和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五天,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电商现状发展、直播电商实操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组织到银川市阅海湾数字经济产业园、宁夏网虫直播基地等进行实地观摩及现场操作教学,帮助归侨侨眷提升劳动技能水平、就业本领、创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使归侨侨眷适应就业发展形势,实现稳定就业并增收致富。

近年来,宁夏各级侨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先后举办4期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帮助近200名侨界群众掌握就业创业技能、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心中。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