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赴全椒县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2022年08月15日14:59  

8月10日,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赴全椒县调研基层侨联工作,听取了全椒县侨联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全椒县传塘社区青山郡“侨胞之家”、走访了部分在全椒发展的侨资侨属企业。安徽省侨联秘书长刘君,全椒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夏晨辰陪同调研和走访。调研期间,李世蕴与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进行了工作交流。

李世蕴指出,全椒县侨联近年来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积极主动服务侨商企业,推动“侨胞之家”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全椒县侨联要主动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一系列精神和要求,抢抓省侨联、省侨商联合会与滁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机遇,争取更多的侨商来全椒投资兴业;要主动走访全县侨资侨属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侨胞回家过节”活动,努力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李世蕴勉励在全椒县发展的侨资侨属企业要振奋精神,主动应对,寻找新商机,以发展的实际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陈茂先)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