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共克时艰,山东菏泽侨商企业助力抗疫
2022年08月09日21:28  

在山东省菏泽市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菏泽市成武县侨商企业山东鑫谊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捐赠物资的方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体现了侨商企业家心系家乡、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和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8月初,山东鑫谊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向社会各界捐赠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缓解菏泽市抗疫物资短缺问题贡献侨界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负责人,成武县侨商会副会长、山东鑫谊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胜锋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质量好、品质优的防疫物资,用作菏泽市的防疫物资援助。

受赠单位对企业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妥善利用好捐赠物资,把所有的爱心款物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笔捐赠都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山东省菏泽市侨联

(责编:吕行、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