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江苏苏州市吴江汾湖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悦读向未来”读书畅想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0:17  来源:苏州市侨联

为营造侨界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丰富侨界人士精神文化生活,7月22日,江苏苏州市吴江汾湖侨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悦读向未来”读书畅想活动,邀请辖区内侨眷代表走进吴江图书馆汾湖分馆,共同探讨文学之美,重温中国社会的百年变迁。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体会。汾湖侨联主席俞立群向大家推荐了《苦难辉煌》一书,并结合切身体会和父辈的奋斗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伟大历程。俞立群表示,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使国家从一穷二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新形势下,汾湖侨联成员要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肩负起沟通海内外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

汾湖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孙静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畅想活动的效果以及在座侨眷的家国情怀。她希望汾湖侨联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打造更多具有示范意义的特色亮点工作,深入建设好“莼鲈侨家”品牌,展现汾湖侨界人士的风采。

会上,汾湖侨联还为吴江图书馆汾湖分馆捐赠了红色经典书籍。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