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信息传播
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与望京西园三区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16日17:16  

7月15日下午,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与望京西园三区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与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信息传播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海内与海外》杂志社社长左志强,信息传播部和《海内与海外》杂志社党员干部代表;朝阳区侨联主席黄文娟,朝阳区望京街道工委副书记赵轶炜,朝阳区望京街道西园三区社区党委书记仇召红以及望京街道部分党员干部、侨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左志强、黄文娟代表中国侨联和朝阳区侨联向望京街道西园三区社区捐赠了矿泉水等物资,慰问在社区防疫工作一线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侨务干部和侨界群众,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仇召红代表望京街道西园三区社区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在街道工委的直接领导下,社区党委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辖区内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侨心向党、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赵轶炜代表望京街道工委介绍了近年来街道在城市建设管理、涉侨工作和社区服务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朝阳区侨联委员袁乾铭汇报了望京国际人才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左志强肯定了望京街道在城市建设和涉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望京国际人才志愿服务队作为涉侨社会组织,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志愿服务的有关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围绕区、街、社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加强服务、创新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服务水平。

活动中,信息传播部和《海内与海外》杂志社部分党员干部还实地走访了望京小街,了解小街城市更新成果及经验,并向属地有关负责同志提出了工作建议。

来源:信息传播部

(责编:蔡雨荷、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