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建党百年专题>>侨界反响
致敬英雄 重温誓词——辽宁大连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到英雄纪念公园过集体政治生日
2022年07月05日10:28  来源:大连市侨联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连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9名党员走进英雄纪念公园,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守为党聚侨初心、勇担为侨服务使命、汲取实干前行力量。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晓庆参加活动并领誓。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英雄事迹展览馆,瞻仰了园中陈列展示的58位英雄雕塑和记录着1840年到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主要历史事件的雕墙,最后在象征着经过血与火洗礼的人们渴望和平、自由的钢结构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黄晓庆在活动中指出,正是在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人民英雄的不懈努力下,才有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才有了今天的盛世中国和幸福生活。我们今天致敬英雄,就是要永远铭记人民英雄和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侨联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持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牢记“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聚侨初心,奋力推进市侨联各项工作不断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