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部门动态
文化交流部组织学习万立骏主席在中国侨联机关党课上的报告
2022年07月04日15:32  

6月30日上午,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作《旗帜鲜明讲政治 团结一心跟党走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万立骏主席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101年光辉历程,就如何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如何认识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关怀,如何把握十代会以来侨联事业的新发展做了深刻阐述,并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下半年侨联工作做了明确部署。6月30日下午,文化交流部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万主席党课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同志们一致表示,万主席的授课全面深刻、丰富详实,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现实力度。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全面了解十代会以来中国侨联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发展,更加坚定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认真学习万主席党课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源源动力。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激发豪情,从党中央关心关怀中感悟责任;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要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我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四要勇于开拓创新,立足社会实践,坚持侨界群众主体地位,发挥侨界群众首创精神,提高“亲情中华”的品质,丰富“亲情中华”的内容,不断开创侨联文化交流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文化交流部(党支部)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