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基层建设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上饶市广信区捐赠“云课堂”设备
2022年07月01日16:03  来源:中国侨联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国侨联定点帮扶点——上饶市广信区部分偏远中小学校智慧化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近日,在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推动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上饶市广信区上泸镇中心小学、湖村乡中心小学各捐赠“云课堂”教学设备一套,总价值30万元,帮助当地建立智慧教室,完善线上教育教学体系建设,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广信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小云实地查看了设备调试情况并慰问了前来安装设备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陈小云表示,广大归侨侨眷和华侨华人历来都有着乐善好施、扶贫济困、襄助文化卫生事业的优良传统。涉侨基金会更是热心为国内各项公益事业慷慨解囊,此次向广信区两所小学捐赠就是涉侨基金会和侨资企业展现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受捐学校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云课堂”设备,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体验,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有抱负、有理想、有作为的新时代学生。决不辜负中国侨联以及涉侨基金会的浓浓真情和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