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爱心·光明行”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肥举行
陈庆
2022年06月28日14:33  来源:安徽省侨联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安徽省侨联承办,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合肥名人眼科医院实施的“侨爱心·光明行”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安徽省“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正式启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并致辞,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冰主持启动仪式,秘书长刘君,合肥市及肥东县、长丰县、瑶海区侨联和项目执行单位合肥名人眼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世蕴在致辞中,转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对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活动的充分肯定和亲切关怀。希望合肥名人眼科医院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用精湛的医术为困难患者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让侨界眼病患者在重见光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各级侨联组织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宣传和筛选工作,将“侨爱心·光明行”医疗惠民活动做实做好,做到最有需要的群众中去,使更多困难归侨侨眷受益,真真切切有获得感、幸福感,以为侨服务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冰在主持启动仪式时指出,“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中国侨联为困难致盲性眼病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的大型公益品牌项目,启动至今已帮助4万多名侨界和社会各界困难群众复明。安徽省侨联系统开展“侨爱心·光明行”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和“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动员社会力量为侨服务、为困难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希望认真谋划部署好,确保安全组织好,加强对接配合好,营造氛围宣传好。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侨爱心·光明行”项目顺利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