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宁夏侨联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2年06月28日14:31  

6月24日,宁夏侨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宁夏侨联委员、侨联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侨联委员、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在侨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做到武装头脑、推动实践。组织侨联干部全覆盖学习,切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二要深入开展“大讨论”,做到集思广益、相互启发。准确把握侨联事业和干部个人的角色定位与职能作用,以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要深入开展“大宣传”,做到入脑入心、凝聚共识。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的宣讲教育,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四要深入开展“大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工作水平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奋力交上出彩“侨联答卷”。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