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北京市侨联召开深度参与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工作专题会
2022年06月24日20:41  

5月18日,北京市侨联召开深度参与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工作专题会,就北京市侨联支持HICOOL大赛招募阶段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研究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北京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理事长关鸿亮等参加会议。

在大赛招募过程中,北京市侨联积极助力、主动作为,在海外60个国家450个侨界社团进行宣传推介,其中包括70个专业社团、81家海外校友会及学联组织,覆盖全球华侨华人30000余人,形成了侨界共同助力HICOOL大赛的良好氛围,团结涵养了一批全球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行业协会的骨干人才。

关鸿亮对北京市侨联给予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级侨联组织在大赛招募阶段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侨联组织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大赛的后续工作。

严卫群强调,深度参与HICOOL大赛是北京市侨联聚焦首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服务北京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梳理近期主要做法,总结评估效能,明确下步思路。一是完善工作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做好重点涉侨项目跟踪服务,促进成果转化及项目落地;三是加强新侨阵地建设,服务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发展,实现“侨之家”共建共治共享;四是对接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现实需求,协同谋划、做出贡献。

来源:北京侨联

(责编:皮博、刘婷婷)
X